智慧大量客製化數位輔具系統

數位製作--NC雕刻客製化鞋墊系統

P31

專為NC雕刻設計的獨特鞋墊材料--

 

  1. Heel-tech(足跟減壓避震模組)--- 足跟在經年累月的撞擊後會使足跟下分的脂肪墊退化,進而使足跟遭受到直接的撞擊,足跟減壓避震模組可有效減緩 足跟落地時所遭受之撞擊
  2. Tri-arch system(足弓穩定模組)--- 有別於一般只強調足弓支撐之鞋墊,足弓穩定 模組可有效控制跟骨與前足間之旋轉,進而從源頭控制足弓型態並保留足部的靈活度,化解支撐度與靈活度之間的矛盾。
  3. Total-contact tech(全貼合制程)---除了腳趾頭之外,後3/4足完全貼合使用者腳型。
  4. Dynamic-wedge system (動態矯正墊片)--- 一般矯正墊片面積小,易造成足部扭轉以及局部高壓而造成不適,動態矯正墊片可依足部動態延伸支撐面積,不但可 全面支撐,同時還能保有平均足壓的舒適度。

 

Copyright ©旭鋒科研 All rights reserved